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荣耀平台级AI能力可打造比苹果封闭生态更好的体验

2024-02-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在荣耀Magic6系列全球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提到了AI。

赵明表示,今天荣耀在AI领域所采取的战略和发展方向,与很多手机公司截然不同。

我们打造的平台级AI是赋能不同的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未来的穿戴设备,这样跨操作系统、跨设备的平台级AI能力跟传统的以机器为中心的操作是完全不同的。

原来安卓、Windows以及IoT操作系统都是开放的、分裂的,现在在荣耀AI的使能情况下,第一次打造出比苹果封闭生态更好的体验。

在跨设备当中,我们提供了基于信任环的八通道、八设备、八种服务同时流转,这在行业当中只有荣耀可以做到。

另外,赵明还提到了荣耀未来的AI战略,赵明表示,我们会踏踏实实去打造面向未来的技术,Always On的AI能力:低功耗、平台级、跨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