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场瞩目!华为惊艳亮相巴展 引领全球智能穿戴行业风向标

2024-02-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和去年一样,华为依然作为今年巴展最大的展商全量参展,顶尖科技产品云集,创新黑科技扎堆亮相,让人直呼过瘾。

华为穿戴惊艳2024巴展:掀起全球运动健康新风向

华为旗下众多高端、时尚、科技的智能穿戴产品的惊艳展出成为最大看点之一,HUAWEI WATCH 4系列、HUAWEI WATCH GT 4系列、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以及HUAWEI FreeClip耳夹耳机吸引了众多国外参会者驻足围观和上手体验。华为穿戴产品领先的创新设计、丰富全面的运动功能,以及专业的健康管理表现,给现场媒体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和一致好评,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科技公司在可穿戴领域的创新思维和先进技术,持续引领全球智能穿戴行业发展方向。

HUAWEI WATCH 4系列采用星球科技美学设计,以智慧和健康两大突出优势为支撑,打造华为WATCH数字系列全新高端旗舰,实现了科技美学、智慧体验、运动健康等多领域的跨越式升级。更有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一键微体检等多重强大的健康能力加持,帮助用户全面、及时地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牢牢把握健康主动权。

HUAWEI WATCH GT 4系列设计理念全面进化,拥有46mm和41mm两种规格,分别采用八边棱角设计和闪耀光环设计,突破传统智能手表设计,呈现极致细节和质感。更搭载了全新TruSeen?5.5 体征监测技术,使监测到的体征数据更加专业、准确、全面。首发减脂塑形App和全新活力三环丰富的勋章激励和创新玩法,帮助用户养成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去年,华为还推出了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是该品牌的首款智能腕表。华为穿戴在材质工艺上不断创新,从不锈钢到纳米微晶陶瓷,再到航天级钛合金、超坚固非晶锆合金,始终引领科技美学。作为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表,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首次加入18K珍贵黄金,通过黄金表圈、黄金旋转表冠、黄金PVD表圈刻度、黄金PVD钛金属表带的完美搭配,造就智能腕表的高端典范。

HUAWEI FreeClip耳夹耳机是华为在音频领域的又一大创新成果。作为华为首款开放式TWS耳机,HUAWEI FreeClip耳夹耳机以创新C形桥”设计(C-bridge Design)为核心,将分布式声、电、控单元架构紧密串联为一体,实现先锋美学与尖端科技的巧妙融合,长时间佩戴也感觉舒适,引领开放式耳机的全新时尚潮流,同时让听音更加开阔、自然、安全。

智能穿戴已成华为终端海外业务重要的增长引擎:华为持续筑牢品牌高地

去年5月,华为在海外首发HUAWEI WATCH 4系列,获得了海内外一致好评。短短四个月后,HUAWEI WATCH GT 4系列、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等多款旗舰级新品又在欧洲首发,凭借卓越的外观设计与专业的运动健康功能,受到了海外专业评测者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更是获得了各大海外权威媒体的高分推荐。12月,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在迪拜全球首发,独创的C形桥”设计(C-bridge Design)引领科技时尚新浪潮。

此外,华为穿戴还提出了时尚,更跨越”的品牌宣言,时尚大牌”陆续亮相法国、德国、西班牙、迪拜、土耳其、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彰显华为打造全球化高端品牌的实力和决心。

事实上,智能穿戴已经成为华为终端海外业务重要的增长引擎,欧洲是华为全球高端市场重要一极。华为穿戴一直在推进全球化高端品牌建设,持续筑牢品牌高地。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Q3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份额,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56%,以14%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三,其中华为高端智能手表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增幅更是高达122%。

截至2023年底,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1.5亿,连续5年稳居中国智能手表市场第一。华为运动健康APP全球累计服务用户4.5亿 ,全球月活1亿 。

十年高端化突围,华为穿戴已经从率先入局实现持续引领。过去的一年里,华为智能穿戴在全球呈遍地开花之势,并收获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佳绩,充分印证了华为穿戴绝对的品牌地位与实力。

华为穿戴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背后是深厚的研发投入托底

华为自2014年首次推出可穿戴产品以来,在运动健康领域持续精耕细作,加上不断的创新研发与投入,在硬件、软件、生态服务等各方面都形成了独特优势,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体验迭代,在心脏健康、血管健康、血糖健康、呼吸健康、血压和睡眠等研究领域为产业和用户带来了巨大价值。

去年,华为芬兰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首次开放,协同东莞和西安的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以及十余个研发中心,构建起了一整套完整的全球化运动健康科研体系。华为充分整合全球范围的运动健康领域优势资源,构建起更广泛、更多样的可穿戴设备体验,为越来越多国家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运动健康专业服务。

在核心技术领域,华为穿戴更是持续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奠定了华为在全球运动健康领域的科技领导地位。10余年来,华为坚持自研TruSeen?体征监测技术,8年5代不断进化升级,从1.0到5.5 ,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的专利数量同样高居世界前列,截至2023年底,超过1300万用户参与了华为健康研究,专利申请数量已超800项。今年,华为全系列穿戴新品在巴展大秀肌肉,已成为了华为在海外高端市场的新名片。可见,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在智能穿戴领域发力,扩大资源投入,以精耕细作持续引领智慧健康赛道。

2024持续探索技术深水区:聚焦睡眠、血压、情绪健康管理3大行业难题

在笔者看来,华为从行业发展的精准判断,到不害怕吃螃蟹”的技术前沿探索再到深层次生态布局,实现连续5年稳居中国智能手表市场第一。毫无疑问,华为穿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深耕了10余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之路,一旦看准某个赛道,一定是长期高投入加立体式布局,即产学研医生态”全方位的合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深、最宽、最广,真正给消费者带来科技与健康的福祉。

回顾华为智能穿戴十余年的发展,可以用一句话总结始于用户、行于探索、归于社会,而这一切都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创新、更科学的运动健康产品和服务体验。

十余年深耕不辍,接下来华为穿戴还将如何发力?

展望2024年,华为在此次MWC上表示,智能穿戴将着眼睡眠、血压、情绪健康管理3大行业难题,持续探索技术深水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准、便捷、全面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可以预见的是,智能穿戴作为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发展的重点业务,今年华为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引领穿戴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专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