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nie最新资讯  > 正文

Genie官网体验入口 AI游戏世界模型生成工具使用方法

2024-02-2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nieAI是一个利用互联网视频训练的基础世界模型,可以从合成图像、照片甚至素描中生成无限多的可玩(可控制动作的)世界。它的使用范围广泛,可以用于从图像或文本生成整个互动世界,是训练未来通用AI代理的有利工具。

202402261354543095.jpg

点击前往GenieAI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GenieAI中受益?

GenieAI适用于具有创造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用户,特别是在虚拟世界建造和互动环境方面有兴趣的人群。无需额外的领域知识,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

GenieAI的实际应用

GenieAI的应用场景丰富多样:

  1. 图像生成互动环境:可以从单张图像生成整个互动环境,开拓创意思维。
  2. 素描生成互动环境:帮助艺术家将素描作品转化为生动的虚拟世界。
  3. 照片生成虚拟世界:让现实照片变得更具交互性和创造性。

GenieAI的特色功能

  • 世界模型生成:能够生成无限多可控制动作的世界模型。
  • 无需专业知识:用户无需具备额外领域知识即可使用。
  • 从互联网视频中学习:具备精细控制动作的能力,为训练未来通用AI代理打下基础。

如何使用GenieAI

想要尝试GenieAI吗?只需准备好您想要生成互动世界的图像或文本,然后让GenieAI来为您呈现生动的虚拟环境。这个工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造空间,让您探索无限的可能性。

欲了解更多详情并开始您的创造之旅,请访问GenieAI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