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学天就收到“免作业卡”!小学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2024-02-26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5日,四川绵阳一所小学的开学日,一名小学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原来,这名小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幸运地抽到了传说中的“免作业卡”,这一难得的机会让众多同学羡慕不已。

这位幸运的小学生在抽到卡片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这是自己开学以来最开心的时刻,感觉像是得到了一份难得的礼物。

此事在校园里迅速传开,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有同学表示,自己也想抽到这样的卡片,感受一次免作业的轻松;也有同学认为,这样的奖励机制能够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更加努力地学习。

此次事件不仅给这名小学生带来了喜悦,也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获得更多的奖励和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