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Vision Pro造价成本曝光:不到售价的5成

2024-02-26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调研机构Omdia的最新数据表明, Apple Vision Pro的制造成本或略高于1500美元。

Omdia的研究估计,Apple Vision Pro的硬件组件总共花费了1542美元,其中最昂贵的组件是1.25英寸的Micro OLED屏幕,每台Vision Pro都有两个屏幕,苹果会为每块索尼屏幕支付228美元,每台耳机的屏幕成本为456美元。

另外, M2和全新的R1芯片成本排第二高,苹果表示,R1芯片专门用于处理来自摄像头、传感器和麦克风的输入,在12毫秒内将图像流式传输到显示器。

目前Apple Vision Pro的售价高达3499美元,仅零部件成本就超过了1500美元,硬件成本占比不到一半,不过这不包括研发、包装、营销以及苹果的利润空间。

有消息称,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苹果需要推出价格更低的头显版本,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但会进行一些降级,例如采用规格更低的显示屏,并可能使用iPhone处理器取代Mac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