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香港大模型初创公司 Weitu AI 完成天使轮融资 估值一亿美金

2024-02-2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AI 产品研发的香港初创公司 Weitu AI 今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估值一亿美金。本轮融资由拥有全球数亿月活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和著名天使投资人联合领投。

Weitu AI 团队由来自北美名校毕业并拥有海外大厂工作经验的顶尖人才组成,其中包括多位长期活跃在人工智能多模态领域的研究专家以及拥有大模型基础研发能力的技术专家。团队拥有全栈式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能力,并将重点聚焦于多模态大模型驱动的 AI 产品研发,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更加好用的 AI 产品。

AI投资机器人

Weitu AI 创始人王历伟博士表示:“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需要两种能力:基础的大模型研发能力和长期专注的多模态能力。Weitu AI 团队的优势在于两种能力兼备。我们不仅拥有全栈式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将着力瞄准多模态大模型驱动的 AI 产品研发,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更加好用的人工智能产品。”

Weitu AI 目前正在与互联网科技公司在 B 端和 C 端产品上展开紧密合作,同时也正在与手机厂商等开展新“AI 手机”浪潮下的创新的交互需求对接。

王历伟博士表示:“大模型时代的新的交互方式将会体现在手机应用软件、服务机器人等各种生活和工作场景中的智能系统中。Weitu AI 努力让更加智能的多模态交互无处不在。Weitu AI 可以想象的空间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