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顾客疑在干锅兔肉里吃出猫头 店家回应:将从源头调查

2024-02-26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关于食品安全的热议。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在一家饭店所点的干锅兔肉中疑似吃出了猫头。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公众的关注。

对于这一事件,2月25日,有宠物医师对此进行了专业分析。医师通过观察照片中的牙齿结构,表示这颗头骨不太可能是兔子的。他推测,这可能是犬类、猫类或其他品种动物的头骨。这一结论让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随着舆论的发酵,涉事店家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店家坚称自己是一家经营了10年的老店,一直以良心经营著称。对于网友的投诉,他们表示高度重视,并已积极联系供应商,希望从源头上查清事情的真相。

然而,这一事件对店家的生意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工作人员透露,自爆料以来,店内生意明显下滑,同时还接到了许多骚扰电话。对此,店家表示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排除报警处理的可能性。

此事再次提醒我们,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健康。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选择有信誉的商家,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同时,对于商家而言,诚信经营是立足之本,任何对食品安全的漠视都可能引发严重的后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