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主讲MWC小米发布会:澎湃OS、小米汽车SU7亮相海外

2024-02-26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晚小米在MWC 2024上召开发布会,卢伟冰现身为海外朋友们揭晓了澎湃OS、小米汽车SU7。

这些都是小米下一步的重要战略人车家全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人”,是个人移动计算中心,包括每个人手机、电脑、平板,可穿戴设备。

车”,是移动智能空间。

家”,是智能生活空间,由海量智能设备相互链接提供完整的智能生活体验。

去年10月份的雷军主讲发布会上,澎湃OS正式亮相,同时揭秘了小米全新战略的人车家全生态”。

小米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

未来,小米澎湃OS不仅要完全取代MIUI,还将深入小米汽车、智能家居等全生态。

据了解,参与小米澎湃OS项目的工程师超过5000名,才成功进行了这次史无前例的系统底层重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根据小米官方的规划,澎湃OS不仅仅会在国内应用,海外市场也将逐步跟进,彻底替换掉MIU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