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被骂不算什么 就是让人人自危减少违规

2024-02-24 22:24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名有着资深随手拍”经验的拍客王健(化名)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其行为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2023年以来,王健(化名)已累计随手拍”投诉1000多起交通违法案例,虽然会被网友骂,但其表示,这不算什么,自己还会继续下去。

在王健看来,自己做的是好事,就是让人人自危感,这样就能减少人犯错的机会。

男子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被骂不算什么 就是让人人自危减少违规

类似的事情不算少,之前湖北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丈夫节后开车返程,被堵在湖南省内高速上,无聊之下顺手举报了违章车辆50余辆,获奖金1500元。

拍完这些占道车辆后,她与丈夫将违规车辆拍下上传到湖南高速警察便民服务平台,结果不到一周时间,她们就收到了1500元奖金。

至于网友的质疑,湖南高速警察给出的说法是,在高速路段发现违停、占用应急车道、实线变道等违法行为,可通过随手拍”违法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举报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财政奖励,同一举报人在一个自然月内的多起有效举报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