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加坡开刷厕所课:完成课程可获相关技能认证

2024-02-23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1日报道,新加坡政府最近推出了一个独特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刷厕所”。该课程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劳动力发展局与教育部联合推出,作为“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的一部分。

这一课程学费为580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3232元),内容涵盖了清洁前的准备、设备和配件的清理、厕所地板和墙壁的清洁方法、消耗品的补充以及工作区的恢复等实用技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资源库与新加坡全国职业库相连,完成课程的学员可以获得相关的技能认证。

这一举措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一些网民调侃道:“现在连刷马桶都要文凭了吗?”、“没文凭在新加坡真的活不下去。”这些言论反映了公众对于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市场的关注和思考。

这一培训课程的推出,为新加坡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职业技能选择,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于职业技能培训与市场需求之间关系的深入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