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rome 获得由 Gemini 提供支持的内置 AI 写作工具

2024-02-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谷歌 Chrome 浏览器今天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写作生成器,该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写各种文本内容,例如电子邮件、评论、文章等。

据悉,该工具由 Gemini 驱动,Gemini 是 Google 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之一。它可以理解用户所在的网站上下文,并提供相关的写作建议。例如,如果用户正在为一双跑鞋撰写评论,Chrome 将从产品页面中提取支持用户推荐的关键功能,以便对潜在购物者更有价值。

Chrome

该工具目前处于“实验”阶段,仅在 Windows、Mac 和 Linux 上提供英文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在 Chrome 设置菜单中启用“Experimental AI”功能来使用该工具。

之后,用户可以通过右键单击任何文本字段并选择“帮助我写作”来使用该工具。用户可以选择让 Gemini 帮助他们写一些全新的东西,或者重写现有的文本。与 Gmail 中的“帮我写作”功能一样,用户可以更改结果的长度和语气。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使用该服务的页面的文本、内容和 URL 将根据其现有的隐私政策发送给 Google。谷歌明确指出,这些信息“用于改进此功能,其中包括生成模型研究和机器学习技术”,其中包括人类参与的审查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