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299元起!小米平板6S Pro发布:Wi-Fi 7搭配120W秒充

2024-02-22 2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小米举行了小米14 Ultra暨“人车家全生态”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品是小米平板6S Pro。这款平板在处理器、网络和快充等方面堆料十足,被称为国产平板阵营中最强大的一款产品。

小米平板6S Pro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后摄模组风格来自小米14系列,整体造型别具一格。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性能强劲,能够轻松应对主流游戏。内存最高可达16GB,存储规格可选1TB,满足多应用同时开启和大型游戏下载需求。

12.4英寸LCD屏支持3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视觉效果出色。此外,平板支持Wi-Fi 7技术,具备双路并发功能,速率高达4.3Gbps。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平板6S Pro还首次支持120W秒充技术,35分钟内即可充满10000mAh大电池。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小米平板6S Pro还具备澎湃OS的支持,可接入原生车机系统,实现控车功能和智能家居控制。而价格方面,8GB 256GB版本售价3299元,12GB 256GB版本售价3599元,12GB 512GB版本售价3999元,16GB 1TB版本售价4499元。

小米平板6S Pro作为一款功能全面、性能强劲的平板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和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