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ICU抢救 女儿宗馥莉:目前情况稳定 谢谢关心

2024-02-22 19:36 · 稿源: 快科技

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ICU病房救治。

对此,宗庆后女儿宗馥莉回应表示,父亲目前情况稳定,谢谢关心。

目前娃哈哈集团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声明,声明称宗庆后先生确因身体原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娃哈哈集团各项业务正常运行,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

资料显示,1991年,宗庆后成立了娃哈哈食品集团公司。

2010年,宗庆后首次荣登胡润全球百富榜内地榜首;2012年10月12日,《福布斯》发布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以100亿美元的净资产重新登上首富的宝座。

娃哈哈公司旗下拥有纯净水、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等知名产品。

尤其是娃哈哈推出的AD钙奶,是最经典产品之一,推出后畅销不衰,是许多人从童年时期至今都依然爱喝的乳饮料。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在ICU抢救 女儿宗馥莉:目前情况稳定 谢谢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