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预计秋天推出华为鸿蒙大版本更新

2024-02-22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Pocket2发布会上带来了一则令人期待的消息:华为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一次重大的鸿蒙系统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不仅会带来全新的原生应用,还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余承东强调,鸿蒙系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体验,而这次的大版本更新将是一次质的飞跃。作为华为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Pocket2将有机会率先体验到这一全新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性能。

华为2

据悉,华为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开放申请。这一版本将为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应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和原生互联等多重体验。在技术上,HarmonyOS NEXT系统底座全线自研,摒弃了传统的AOSP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确保了系统的纯净和安全。

此外,已有数百家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开始开发鸿蒙原生应用。随着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加入,鸿蒙生态将日益丰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智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