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终身免费使用!岚图给春晚观众送出100辆汽车

2024-02-2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岚图汽车官方今日发文称,春晚获奖观众名单公布后,岚图仅用时5天,就完成首台宁波岚图梦想家锦鲤车交付;

截止昨日已完成宁波、大连、石家庄、长沙、温州等多个城市的用户交付,剩余多地用户持续交付中;

据介绍,今年龙年春晚,岚图联合京东以手机抽奖的方式与亿万用户互动,直接送出100辆岚图汽车。

相较于春晚中的其它车企,都是送车辆一两年的使用权,而岚图则是送终身使用权”,相当于直接把车送给获奖观众,相当豪爽。

据悉,岚图送出的车辆又梦想家、岚图追光PHEV等车型,按照均价30万来计算,光送车就价值3000万元,投入相当大。

随着在春晚上的强势曝光,岚图汽车的知名度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最新销量显示,1月份,岚图汽车总计销量7041辆,同比增长355%,有望成为今年国内新能源车市中又一匹黑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