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插电用一天!RedmiBook Pro首搭AI动态性能调度:续航达27.7小时

2024-02-2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将于今晚19:00举行2024龙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 Pro、Redmi Book Pro2024等新品将一同登场。

据介绍,Redmi Book Pro2024首次将手机上的AI动态性能调度引入笔记本,搭载能上飞机的99Wh超大电池,RedmiBook Pro的续航达到惊人27.7小时,宣称不插电用一天”。

同时,Redmi Book Pro2024将采用3.1K屏,支持165Hz高刷、500尼特高亮度,拥有100%P3广色域、DC调光、莱茵硬件级低蓝光。

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我们在2年前把笔记本业务并入手机部,用手机的产业能力去赋能笔记本,并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发挥生态优势。”

此外,卢伟冰透露,2024年将是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大年,将在各个产品线上更新产品,RedmiBook Pro2024只是第一弹。

不插电用一天!RedmiBook Pro首搭AI动态性能调度:续航达27.7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