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将于 MWC 2024 展示多项智能手机生成式 AI 应用

2024-02-22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MediaTek 将于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展示多项率先亮相的智能手机生成式 AI 应用。

他们将展示基于天玑9300集成的新一代 AI 处理器的创新生成式 AI 技术和应用,包括端侧生成式 AI 应用。会议将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MediaTek 在展馆3号展厅3D10展台展示关键 AI 技术。

联发科 (3)

MediaTek 资深副总经理表示,他们希望通过 MediaTek AI 技术带来领先的生成式 AI 体验,激励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创新。在会议上,与会者将体验到多项业界率先展示的端侧 AI 技术,包括文本到图像的 Stable Diffusion 引擎、Diffusion 视频生成、以及支持不同动画风格视频生成的技能扩充。

MediaTek 还将展示新一代卫星宽带、生成式 AI 视频创作和6G 环境计算等技术。他们期待与业界伙伴合作,共同实现创新愿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