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推出PC换机助手 速率90MB/s

2024-02-2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近日,小米正式推出了PC换机助手,这款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数据迁移方案。

据悉,小米PC换机助手不仅支持多种旧机型号的数据迁移至小米新PC,而且迁移过程只需一键操作,极大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步骤。更令人惊喜的是,该工具的最高平均传输速率可达每秒90MB,迁移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最高速率90MB/s!小米PC换机助手来了:数据迁移一键搞定

在数据迁移的种类上,小米PC换机助手同样表现出色。无论是图片、视频还是文件,甚至是常用的数据如微信聊天记录、浏览器书签等,都可以轻松转移。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某些特定路径如Program File、Program Files(x86)、Windows等系统目录,以及系统管理分区、虚拟内存文件、快捷方式文件等并不支持迁移。因此,用户在使用时需要留意这些限制。

小米官方表示,为了保证最佳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建议用户在Windows10或Windows11操作系统下使用这款换机助手,并且旧机需要支持带5G频段的无线网卡。对于非小米品牌的PC,小米换机助手可能无法提供完美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