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升级麦克风 语音输入能力将大幅提升

2024-02-21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的iPhone 16系列手机将会配备升级版的麦克风。这些改进将显著提高设备对用户声音的敏感度和识别率,从而实现更加清晰流畅的语音输入。

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提升其虚拟助手Siri的功能和性能。通过引入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大型语言模型训练,Siri将能够提供更加智能、个性化和直观的服务体验。

据此前报道,iOS 18可能是iPhone历史上最大的软件更新之一。这次更新中,苹果公司将整合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其中包括Siri升级版和其他创新技术。

针对这些传言和爆料,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表示,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6机型中,只有搭载A18和A18 Pro芯片的机型才会配备改进后的麦克风。他认为这将对Siri体验产生积极影响,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率的语音交互服务。

除此之外,他还透露苹果正在用其大型语言模型训练Siri以改善其在上下文理解方面的不足。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增强,苹果希望Siri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体验。

总之,这些消息表明苹果公司正在不断努力改进其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需求并保持竞争力。对于iPhone 16系列手机来说,这些改进将带来更好的音频性能和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