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OLED屏iPad Pro较当前版本更大 但也会更薄

2024-02-21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公司,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其中iPad Pro将迎来重磅更新,率先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搭载M3芯片,预计在上半年推出。

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距离预计的OLED显示屏iPad Pro的推出时间越来越近,有关这一款新iPad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在最新的报道中,已有外媒披露了具体的尺寸。

外媒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 Pro,11英寸版宽177.5毫米,高249.7毫米,机身厚度为5.1毫米。而苹果当前在售的11英寸版iPad Pro宽178.5毫米,高247.6毫米,机身厚5.9毫米。

更高端的13英寸版iPad Pro机身宽215.5毫米,高281.5毫米,厚度为5毫米。而苹果当前在售的iPad Pro中屏幕尺寸更大的版本,机身是宽214.9毫米,高280.6毫米,厚度为6.4毫米,

由于苹果当前在售的iPad Pro中更高端的版本,配备的是12.9英寸屏幕,而采用OLED显示屏之后,将增至13英寸,因而尺寸更大也在意料之中。

虽然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 Pro的机身宽度和高度均有增加,但厚度较当前在售的版本均有变薄,11英寸版变薄了0.8毫米,13英寸版则是薄了1.4毫米。

新一代iPad Pro的机身会有明显变薄,外媒认为是同OLED显示屏有关,同当前版本所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本身就更薄,这也使得苹果能削减机身的厚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