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说拍《你好李焕英》时伤透了心:倾注所有脑力和体力

2024-02-21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自贾玲执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以来,这部影片便成为了公众讨论的焦点,收获了众多赞誉。然而,在最近的一次与鲁豫的访谈中,贾玲透露了自己在拍摄这部电影时的巨大付出,称自己为了这部作品“心都要碎了”。

贾玲的第二部作品《热辣滚烫》同样受到了广泛关注。虽然这部影片的反响同样热烈,但与之相比,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评价呈现出更加明显的两极分化。贾玲在采访中坦言,拍摄这两部电影时,她都倾注了所有的脑力和体力,并承诺未来会继续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但不敢再像之前那样全力以赴。

这次采访中,贾玲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毅力。无论是她为了角色而下定决心减肥,还是在拍摄过程中的坚持和执着,都让人们看到了她对于电影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贾玲已经成为了一位备受期待和尊敬的导演,她的未来作品无疑也将继续引发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