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旅局称没有邀请男网红扮游神 cos赵世子男网红道歉

2024-02-21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络上热议一则事件:男网红朱某某因扮演福建游神“赵世子”而遭到当地网友的批评。据报道,朱某某的这一行为被认为是对当地神明的不尊重。

朱某某在2月20日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在视频中,他详细叙述了事发经过,表示自己之前曾通过两个当地的游神账号询问是否可以穿着类似装扮参与现场互动,并得到了肯定答复。他还透露,中间人告诉他可以安排在“赵世子”身边,且已与主办方沟通。基于这些信息,朱某某才决定前往并进行了拍摄。

然而,朱某某在视频中也坦诚地承认,作为外地人,他对福建的当地文化了解不够深入,未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可能构成对神明的不敬和冒犯。他对此深感抱歉,并表示将删除相关视频。

此外,朱某某还透露,在事件发生后,他已前往当地庙宇祭拜,希望能够得到谅解。

对于此次事件,朱某某所属的MCN机构表示,朱某某是受到当地文旅部门的邀请参与相关活动,但这些活动并非由他们自己安排。不过,福州市文旅部门回应称,游神活动是由长乐区文旅部门负责,而福州市文旅局并未参与其中。长乐区文旅局也表示,他们并未邀请过朱某某,并已注意到网络上的争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