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轮渡公司回应海南为何今年突发离岛难:客流量激增 达历史

2024-02-21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今年海南省游客极多,尤其自驾旅客旅客增多,导致出现了返程困难、运力不足等综合因素面临离岛难问题。

据央视报道,海南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码头管理中心经理对此表示,今年春运启动以来,琼州海峡进出岛的车、客量一直处于激增状态,也创下了历史同期的新高,特别是新能源车辆也是历年来最多的。

目前轮渡公司的新能源车装载数量,是按照海南省交通厅和海事局印发的滚装船装载比例,小车定额数的10%,也就是总量不超过18辆来要求的。

下一步会和相关部门进行新能源车辆安全性研讨,包括一些大型船舶的改造更新,增加更加符合装载新能源车辆的船舶。

轮渡公司回应海南为何今年突发离岛难:客流量激增 达历史最高

以及从更长远的角度考虑,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科技力量来保障我们的船舶以及港口进行更好整合,提升基础设施效能等等方面,确保出岛的运力充足,保障春节黄金周返程期间的车、客流量高峰。

不过好在国内车企近日也纷纷开卷,比亚迪方程豹、腾势、广汽埃安、长安深蓝、阿维塔等纷纷宣布提供免费汽车发运服务,方便各位车主离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