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哈佛、柳叶刀证明核桃营养,六个核桃前沿科技,全面守护脑健康

2024-02-20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吃核桃真的能延年寿命,这是美国哈佛团队2021年一份关于核桃的研究论文;日前,柳叶刀子刊发表的一项中学生真人对比试验发现,坚持吃核桃6个月,在持续注意力等方面的确发生了一些正向变化。在这之前,中国疾控中心于2018年也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人体临床试食试验,揭开了核桃补脑的谜底:连续三十天食用含有24克核桃仁的核桃乳,可改善记忆力。

中外机构多个真人试验证明,小小的核桃益处多多。不过,直接吃核桃又确实面临一些问题: “苦、涩、腻、营养浪费”。知名营养专家郑育龙曾表示,核桃油脂含量高,难以为人体消化吸收。面对行业难题,作为中国核桃乳的先驱者,养元饮品则早已行动,旗下六个核桃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近年来根据上述中国疾控工作研究结果推出2430产品(每罐含有24克核桃),更是直接击破各个消费痛点。

对于一罐优质核桃乳来说,原料好坏决定了品质的上限,研发和生产决定了品质的基准,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还要在产业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有更大突破。

据了解,六个核桃工作人员走遍中华大地20个省市的核桃产区,最终确定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优选核桃,并进行“3·6·36”标准检测,涉及到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只有通过严格筛选的核桃,才能进入车间,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材料。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深挖核桃营养,养元饮品更是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匠心工艺。据了解,六个核桃运用“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同时,针对富含营养物质但一般又都有苦涩物质的核桃仁种皮,养元饮品研发团队创举的“全核桃 CET 冷萃技术”攻克了这个行业难题,实现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

潜心研发,秉持长期主义,不惧外界杂音,六个核桃始终在不断创新的路上。今天来看,无论是哈佛的报告,还是柳叶刀子刊的研究报告的发表,这些具有公信力的论文,不仅再次证明核桃对于消费者健康的正面影响作用,对于20多年来始终专注坚守核桃乳产业发展的六个核桃来说,更是一种最 好的佐证和回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