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 Redmi Book Pro 14/16 2024 笔记本接入澎湃 OS

2024-02-20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在2月22日晚间揭晓Redmi Book Pro2024笔记本的神秘面纱。这款新品被誉为“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崭新篇章”,它充分整合了小米在手机领域的产业能力,并将全面融入小米澎湃OS,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生态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220103856.png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官方文章中表示:“随着协同办公时代的来临,笔记本作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必须实现与手机、平板等设备的无缝协作。为此,我们在两年前决定将笔记本业务并入手机部门,借助手机产业的优势为笔记本赋能,并全面整合小米澎湃OS,以充分发挥我们的生态优势。”

目前,Redmi Book Pro2024笔记本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据多方消息透露,Redmi Book Pro2024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Ultra5/7处理器,并配备3.1K165Hz的高刷新率屏幕,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保留了USB-A接口,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连接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