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2024-02-20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据古尔曼预测,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同时,他还期待高端版的第四代AirPods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并且充电盒中的扬声器能够通过播放声音来进行“查找我的”位置追踪。

除此之外,据古尔曼透露,AirPods Max也将进行小幅更新,新款耳机将采用USB-C端口来替代原先的Lightning端口,用于充电和有线音频播放。不过,除此之外,这款头戴式耳机并没有其他显著的变化。

此外,未来AirPods Max还可能新增更多颜色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目前,AirPods 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