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提前爆料梅西21点“道歉”:试图挽回中国市场

2024-02-20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有网友提前爆料梅西将于微博发表道歉声明,此举被解读为梅西试图挽回中国市场的举措。

果然,在预定的时间点,梅西准时发布了道歉视频。在视频中,他表达了自己与中国深厚的特殊缘分,并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再次与中国球迷相见。

对此,专家指出,无论是球队还是球星,在商业活动中都应展现出应有的专业素养。在遵守合同条款的前提下,他们应体现出专业精神,而不是以敷衍的态度对待球迷。同时,球星和球队应保持良好的职业风范,不应将此类活动视为走过场。

在二月初的中国香港之行中,梅西因伤未能上场比赛,然而他在随后的日本之行中却突然焕发活力,现身神户胜利船的主场草坪。这一转变引发了中国球迷和业内专家的不满与困惑。

昨晚,梅西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梅西LeoMessi10发布了一段视频,对中国香港行未能上场的事件进行了回应。

在视频中,梅西表示,自从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他就与中国建立了一种非常紧密且特殊的联系。他在中国的采访、比赛和活动都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针对中国香港行的缺席,梅西解释道,真实的情况是他当时患有内收肌炎症,这是在沙特的第一场友谊赛前就感觉到的。因此,他不得不缺席了比赛。在第二场沙特的友谊赛中,他尝试上场,但情况却变得更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