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坦言现在想通了要更爱自己:讨好型人格要以自己的快乐为重

2024-02-20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鲁豫采访》中,贾玲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年的努力,更是因为过去42年的积累和成长。她认为,现在的自己更加真实、自信,也更加懂得如何爱自己。

贾玲在拍摄《你好,李焕英》和《热辣滚烫》两部作品时,均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心血。她曾坦言,这两部电影的拍摄经历让她深刻反思,未来虽然依然会认真对待每一个作品,但却不敢再像之前那样拼命了。

谈及减肥后的变化,贾玲表示,她认为减肥后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过去,她可能更多地是为了迎合观众而搞笑,而现在,她希望能够真实地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魅力。这种变化让观众看到了贾玲更加成熟、自信的一面,也让她自己感到更加快乐和满足。

在采访中,贾玲还谈到了自己对于讨好型人格的看法。她表示,自己之前也是一个讨好型人格,总是在尴尬的情况下跳出来调节气氛。但现在,她更加注重自己的感受,希望能够更加真实地面对自己和他人。她希望所有具有讨好型人格的人都能够像她一样慢慢改变,学会以自己的快乐为重。

总之,贾玲是一位才华横溢、勇于挑战自我的艺术家。她的作品和经历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才华和努力,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实、自信、敢于追求自我的女性形象。她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面对什么困难和挑战,只要我们勇敢地做自己、追求内心真实的感受,就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