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十条》票房日冠 网友:这次张艺谋值得

2024-02-20 07: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19日21时30分,影片《第二十条》单日票房达9502.75万,自上映以来首次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与此同时,在灯塔专业版2月20日票房预测出炉,电影《第二十条》预测将蝉联票房日冠。

本片自上映以来三次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突破15.6亿,位居春节档票房榜第三。

有网友表示:

-看完才明白刑法第二十条存在的真正作用

-就像一瓶烈酒,后劲很大

-当其他导演还在纠结宣传票房,张艺谋已经在努力改变社会了

资料显示,《第二十条》是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马丽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高叶领衔主演、刘耀文、王骁、陈明昊、潘斌龙主演,张译、范伟、于和伟友情出演,许亚军、李乃文、蒋奇明、阿如那、杨皓宇、许静雅、乔杉、蒋诗萌、丁勇岱、刘奕铁、陈宣菲、史彭元、李晓川、杨一威、许文赫、宋木子、王沛禄、多习特别出演的剧情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检察官韩明人到中年,本想努力赶上职业生涯的末班车进入市院工作,不料卷入一分歧巨大的案件,而与此同时他的家里也面临着相似的考验。

片名《第二十条》,说的正是刑法第二十条”,也就是正当防卫的条款。

《第二十条》首次票房日冠 网友:这次张艺谋值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