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合停工停产六个月!哪吒CEO发声:难道高合创始人不值得尊敬吗

2024-02-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高合汽车停工停产六个月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哪吒汽车CEO张勇今日发文称:

看到网上对高合的评论,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想的,难道丁磊不值得尊重和敬佩吗?!

高合停工停产六个月!哪吒CEO发声:难道高合创始人不值得尊敬吗

据了解,哪吒与高合汽车同属近几年成立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如今高合汽车遭遇难关,互为友商的哪吒汽车,不仅没有落井下石,反而为高合汽车仗义执言,胸襟确实开阔。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龙年春节复工第一天,高合汽车召开内部大会,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

另有高合员工透露,自今日起,高合汽车工厂不允许进入。

并且,自今年1月份起,其所在工厂已进入半停工状态,至今未生产过一台车,以往每天生产超80辆。

而高合HiPhi汽车是华人运通发布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发布于2019年7月份,创始人是丁磊。

目前旗下共有HiPhi X、HiPhi Z和HiPhi Y三款车型,但2022年仅卖出了4349辆,2023年,高合的月均销量只有355辆,销量与主流造车新势力品牌差距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使车主获得保障。

  • 高合汽车自救卖烤肠被质疑掉价 官方:不偷不抢不骗不丢人

    前段时间,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六个月后引起热议,随后又传出降薪裁员等一系列传闻。高合汽车并没有放弃自救,高合汽车官方开启直播带货,承诺将收入用于高合车主的售后服务。尝试带货自救后,高合汽车的带货之路也开始步入正轨,昨日直播时,高合汽车又创下了一个纪录,观看人数超500万人,烤肠卖出5000份。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哪吒汽车创始人回应销量下滑:未深度参与价格战

    哪吒汽车创始人张勇对2023年销量下滑原因的分析。由于哪吒汽车并未深度参与价格战,导致了销量的下降。周鸿祎也表达了对张勇的支持,希望他不要被网络上的负面声音所影响。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