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片场减肥餐曝光:可饱腹 又可帮助维持身材

2024-02-19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18日,多家国内媒体聚焦报道了电影《热辣滚烫》的最新幕后花絮,其中特别引人关注的是,主演贾玲在片场所享用的减肥餐首次曝光。

视频画面中,贾玲选择了低脂荞麦面搭配水煮青菜作为自己的餐食。这种选择显然是基于其低热量、高纤维的特点,既能够满足口腹之欲,又能帮助维持身材。

营养专家指出,荞麦作为一种理想的减肥食材,不仅热量低、脂肪少,而且富含可溶性纤维,能有效增强饱腹感,减少进食量。同时,荞麦中的芦丁成分还有助于脂肪的分解和代谢,为身体创造更为健康的内环境。

然而,专家也提醒,单靠食用荞麦面并不能实现理想的减肥效果。科学的减重方法需要综合饮食与运动两方面的因素。建议制定个性化的膳食计划,遵循“低脂、低碳水、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原则,并结合每周至少3到5次、每次持续30分钟以上的运动,包括有氧运动和抗阻训练,以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率,达到健康减重的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