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没手机能抗几分钟!初八家长为孩子举行手机封机仪式:满眼不舍

2024-02-19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不少人都已经开始复工,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应该收收心了。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火了,小学生开工学习也要有仪式感,正月初八山东济宁一家长为孩子举行手机封机仪式。

从视频上看,孩子上交手机时满眼的不舍和遗憾,取而代之的是书本,这落差不用想就知道有多难了。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表示,这是有多不情愿,但是也没办法嘛,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学生时代都没有玩过手机,都是上大学之后才有的这玩意,现在的孩子们真的是太幸福了,娱乐手段多种多样。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这要换成大人们,没有手机恐怕一分钟都过不去吧,度日如年。

事实上,目前国内许多学校都不允许孩子拿手机上学,甚至是出现在学校,所以即便家长不收,后果也可想而知。

你没手机能抗几分钟!初八家长为孩子举行手机封机仪式:满眼不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