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因人太多 列车上乘客搭人梯“传”小朋友如厕

2024-02-18 21:44 · 稿源: 快科技

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一列火车上,由于太过拥挤,旅客搭人梯帮小朋友去如厕。

视频拍摄者表示,由于列车上太拥挤,人过不去了,大家帮她抬过去,回来再抬回来。

公开报道显示,近日各地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数据显示,2月16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528.8万人次,连续3天刷新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各地铁路部门统筹运用高铁和普速资源,及时在热门线路区段增开旅客列车。

以湖北为例,为方便务工人员返程,2月14日起至2月底,武铁在麻城站加开K4165次普速列车,务工人员在麻城、黄州、浠水等站坐车后,直达惠州、东莞。

为保障夜间到发、中转旅客的需求,部分火车站采取夜间不闭站或不完全闭站举措,让旅客可以安心在车站过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