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奔驰坐实电车“暴跌王” 新车降价近40万

2024-02-1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6日消息,据汽车博主麻辣车评”制作的视频显示,懂车帝近一年上市的新能源车降价榜单中(上海地区),奔驰坐实电动车暴跌王”的位置。

奔驰旗下EQA EQB EQS EQS(SUV)EQE(SUV)五款车型占据降价榜前五,降价幅度在15.9136.51万之间,平均降幅在39%以上,也就是说以上奔驰车型的现价几乎是发售价格的一大半。

对于购买以上车型的奔驰车主来说,如果是原价购买,看到如今的价格,很难不觉得被割了韭菜。

榜单中还有一位降价王”宝马,旗下i3 iX3 iX三款车型以11.54-24.9万的降幅位列新能源降价榜第九至第十一位,且降幅也都在30%以上。

奥迪e-tron也是降价狠人”,价格最高下调24.06万元,最大降幅44%,与奔驰和宝马的竞争愈发焦灼。

此外,路虎旗下揽胜极光PHEV降价15.08万,发现运动版PHEV降价13.98万,高居降价第六第八位。

今年以来,随着电动车电池成本的下探,多家车企已经公布价格下调的计划;对于BBA这类豪华新能源车企来说,电动车品牌溢价能力减弱,其市场竞争力也同步羸弱。

但如果降价近40万,打骨折”还不能提振销量的话,豪华品牌电动车在国内的竞争将会更加艰难。

奔驰坐实电车“暴跌王” 新车最高降价近4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