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金属机模、模具曝光:纵向镜头模组设计

2024-02-18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最近iPhone 16系列的消息层出不穷,特别是后摄一改以往的浴霸”设计,而采用竖排双/三摄设计。

据数码博主WHYLAB”消息,iPhone 16的金属机模和模具曝光,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摄像头变成纵向排列。

苹果iPhone的设计一直以来被不少网友吐槽,从iPhone 11开始,iPhone的设计基本上没有大改,只有一些微小的变动。

现在iPhone 16系列的设计说明苹果要进行一次较大的改动,配置似乎也会有较大的提升。

据爆料,iPhone 16将配备120Hz屏幕、2个摄像头和改进的电池。

iPhone 16 Pro、16 Pro Max的变化主要是屏幕尺寸的提升,显示屏分别为6.3、6.9英寸,作为对比iPhone 15 Pro、 15 Pro Max分别为6.1英寸、6.7英寸。iPhone 16 Pro Max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 。

根据调研数据,在2023年第四季度,苹果手机激活量为1501.16万台,位列中国市场第一,同比下降10.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