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家!一高端航空公司宣布为乘客提供苹果Vision Pro

2024-02-18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豪华航空公司Beond宣布,他们将为特定的乘客提供苹果Vision Pro,让乘客在飞机上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Beond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ro Taskila表示,苹果Vision Pro将会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是第一家部署Vision Pro地航空公司。

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认识到了Vision Pro在长途飞机上的使用前景,在visionOS中加入了旅行模式,用户可以在飞机上通过巨大的虚拟屏幕观影。

Beond计划为乘客提供全躺平的座位,让乘客在飞机场能沉浸式体验Vision Pro。

核心配置上,Vision Pro搭载了两颗芯片,其中M2是主要的计算芯片,而另一颗R1芯片则会处理来自12个镜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确保内容低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

这款设备售价是3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