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Gemini 1.5 Pro 称 OpenAI Sora 生成的视频是假的

2024-02-18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谷歌 Gemini1.5Pro 对 OpenAI 的 Sora 生成的视频提出质疑,称其是假的,并指出重大不一致之处。

- 🤖 谷歌的新技术 Gemini1.5Pro 对日本雪街樱花场景进行解析,指出其中的疑点,对视频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 🌸 OpenAI 的 Sora 是一款新型文本转视频工具,能够创作长达60秒的视频,展现高度详细的场景、复杂的摄像动作和多个角色的生动情感。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谷歌的 Gemini1.5Pro 对 OpenAI 的 Sora 生成的视频提出了质疑,称其为伪造,并指出其中存在重大不一致之处。最近,两家科技巨头谷歌和 OpenAI 分别推出了他们的最新进展 ——Gemini1.5Pro 和 Sora。OpenAI 的 Sora 发布的战略时间引发了人们对是否有意转移注意力,避开了谷歌 Gemini1.5的猜测。

作为回击,谷歌在 X 发布了一份详细分析,对 Sora 创建的视频进行了批判。Gemini1.5Pro 分析了一个场景,展示了日本一条铺满樱花的雪街。该分析指出了几处不一致之处,对视频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

image.png

根据 Gemini1.5Pro 的观察,大雪纷飞和盛开的樱花并存的场景让人感到疑惑,因为樱花通常在春季盛开,不会受到雪的影响。进一步的审查显示,视频中的雪花呈现出一种统一且不自然的模式,与现实生活中的不规则情况不符。此外,尽管下着大雪,视频中的角色却没有穿冬季服装。

Gemini1.5Pro 在分析结束时表示:“总体而言,视频在视觉上吸引人,但其中的不一致之处表明这并非真实场景。”

Sora 是 OpenAI 全新的超酷文本转视频工具,可以创建长达60秒的视频,展现高度详细的场景、复杂的摄像动作和多个角色的生动情感。许多人也将这视为视频生成领域的一个 ChatGPT 时刻。

谷歌的 Gemini1.5Pro 具有惊人的1M 标记上下文窗口,不仅超过了 GPT-4Turbo 的128K,还超过了 Anthropic Claude2.1的200K,它可以一次处理大量信息,包括1小时的视频、11小时的音频以及拥有超过3万行代码或超过70万字的代码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