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 All in AI 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

2024-02-18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2024年2月18日,魅族做出了一次重大决策,决定全力投入AI领域,停止新的传统智能手机项目,并将焦点转向“明日设备”AI For New Generations。

魅族表示,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魅族已经具备了向AI领域全面转型的能力。他们拥有一支完善的研发和供应链硬件团队,以及体系化开发、设计、交互的软件团队。这些团队将为魅族在AI领域的转型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微信截图_20240218092212.png

在AI发布会上,魅族公布了他们的AI战略规划,包括打造AI Device产品、重构Flyme系统以及建设AI生态。他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创新的AI产品体验,并将AI技术更深入地融入操作系统中,提供更符合直觉的AI交互体验。同时,魅族还将积极与其他国际顶级大模型团队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魅族计划通过三年的生态布局和技术沉淀,逐步完成All in AI的愿景。他们计划在今年对面向AI时代的手机端操作系统进行系统更新,构建起AI时代操作系统的基建能力。此外,魅族还计划在今年内正式发布首款AI Device硬件产品,并与全球顶尖的AI Device厂商展开正面竞争。

尽管魅族正在全力投入AI领域,但他们始终将用户视为“最宝贵的财富”。在过渡期内,原魅族Flyme、Flyme Auto、Flyme AR、MYVU、PANDAER以及无界智行业务的用户体验及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魅族已经在全国各地完成了300多家零售门店和400多家服务门店的建设,以持续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此外,现有在售的魅族手机产品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正常的软硬件维护服务,已购买的魅族20系列、魅族21旗舰手机的用户仍将享受原有的售后及相关服务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