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真机镜头组件曝光:网友:毫无新意?

2024-02-17 1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17日,iPhone 16的垂直排列摄像头模组得到了确认。国外用户近日曝光了iPhone 16的首个摄像头组件。根据消息,该组件将应用于iPhone 16标准版。

自从2017年苹果iPhone X引入全面屏设计以来,苹果就开始采用垂直摄像头排列。然而,当时两个镜头位于一个模组内,看起来更像一个整体。

自2019年的iPhone 11开始,垂直排列的镜头ID设计一直延续至今,并在iPhone 13上改为对角线设计。

据透露,通过使用垂直摄像头布局,苹果可以将空间视频录制功能引入iPhone 16标准版,并与自家的Vision Pro空间计算设备进行联动。

值得注意的是,空间视频录制需要将两个镜头垂直排列在一起。如果其中一个镜头发生偏移,就很难准确捕捉到3D空间视频的细节。

尽管如此,这种毫无新意的设计方案并未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来来回回……”“天哪! iPhone X闪回到了现代!”“这款手机与iPhone 12有何不同?”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推出5款手机,包括iPhone 16 SE、SE Plus、16、16 Pro和16 Pro Max,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