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开兰博基尼回村过年撞报废:车主称去年才认亲成功

2024-02-17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宜宾小伙开兰博基尼回村出事故撞报废”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有媒体联系上了当时车主石先生,据车主介绍,他去年在警方帮助下认亲成功,终于找到亲生父母,这次是首次回四川宜宾老家与亲人团聚过年。

事发时开车的是他的亲哥哥,哥哥可能是开不习惯,方向盘打偏了。

网友拍摄的视频现实,这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副驾车轮都被撞掉了,车头和机盖倒未有太大车损;不少网友看到被撞掉了一个轮胎,感觉这辆车会被报废。

此外,还有网友担心,这辆豪车是车主租来回家过年充门面的,如果是租的车,肯定需要面临不菲的赔偿。

而车主石先生介绍,他本人是在西双版纳做豪车租赁、民宿和旅游生意的,这辆车是他去年花费70多万买的二手车,平时代步用的。

这次回老家过年,许多亲戚和小孩都说没坐过这车,就想开回来让他们体验一下。

不过,大年初二这天,他亲哥罗先生当时开这车去买菜加油,估计没开习惯,路上压到东西,方向盘打偏就撞上了。

至于网上的各种说法,石先生并不在乎,他打算春节后4S店上班,再评估定损后再考虑车辆的处置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