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收割全国小学生、三年狂赚百亿元!奥特曼卡片背后公司卡游要上市了

2024-02-1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奥特曼卡牌这个小孩子玩具”,就靠着全国的小学生,不声不响中就在三年内狂赚了近百亿元人民币。

这张卡片的背后公司为浙江卡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时其也是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卡牌公司,主要产品有卡牌、文具和潮玩。

不仅如此,卡游前不久还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主板上市,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卡游2021年、2022年、2023年前九个月收入分别约为23.0亿元、41.3亿元、19.5亿元,对应经调整净利润分别约为8.0亿元、16.2亿元、5.8亿元。

据了解,卡游从新创华”公司获得IP授权后,便一个系列接着一个系列地生产奥特曼卡片”,新创华”公司则从奥特曼形象的版权公司日本万代公司获得了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总代理权。

收割全国小学生、三年狂赚百亿元!奥特曼卡片背后公司卡游要上市了

截至2023年前三季度,卡游已经基于50 奥特英雄角色,共推出274个集换式卡牌系列及28个文具系列。

而且不仅是小学生,奥特曼卡牌同样能吸引到特定成年消费者群体,去年一张欧布奥特曼智勇形态卡牌”,竟拍出100999元的天价,价格之疯狂让人瞠目结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