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记忆功能正式上线!可跨所有聊天记住聊天内容

2024-02-14 12: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今天,OpenAI官方宣布了ChatGPT的一项重要更新,增加了记忆功能和新的用户控制选项。

OpenAI表示,GPT现在可以在与用户的聊天中记住你们互动的所有信息,并在后续对话中利用这些信息来提供更相关和个性化的回答。

主要特点和功能:记忆功能:ChatGPT可以跨所有聊天记住用户讨论的事情,减少用户重复提供信息的需要,让未来的对话更加有用。

用户控制:用户可以告诉ChatGPT记住某些内容、询问它记住了什么,通过对话或设置告诉它忘记某些信息,甚至可以完全关闭记忆功能。

如何工作:用户与ChatGPT聊天时,可以要求它记住特定的信息或让它自行捕捉细节,ChatGPT的记忆功能会随着使用的增加而改善,并且用户会逐渐注意到这种改进。

隐私和安全标准:记忆功能带来了额外的隐私和安全考虑,OpenAI采取措施评估和减轻偏见,并避免ChatGPT主动记住敏感信息,除非用户明确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