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特斯拉公布全新充电站计划:可提供超160个充电桩

2024-02-13 11: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布了全新的超级充电站计划。

全球最大!特斯拉公布全新充电站计划:可提供超160个超级充电桩

据悉,新充电站选址于加州克恩郡,靠近5号高速公路和46号高速公路的交汇处。

该充电站将提供超过160个充电桩,其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值得一提的是,该充电站还采用了很多前所未有的设计,其中就包括16个直通式充电桩。

该充电桩可让Cybertruck等电动皮卡车无需卸下拖车即可充电,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此外,特斯拉还将在充电站周围建设由电池和太阳能棚组成的微型电网,这一设计将帮助特斯拉缓解高峰时段的用电需求,大幅降低充电成本。

特斯拉官方表示:随着北美电动车保有量激增,充电网络不仅需要升级,更需针对不同车辆需求进行全面革新。

因此,消费者需要更多充电站,每个站要有更多充电桩,同时需要适应不同类型的电动车,例如卡车,以提供灵活便利的充电配置。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透露该充电站合适才能竣工,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