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连亏5年能接受!雷军全面掌舵小米汽车:车低于20万卖可能性不大

2024-02-12 1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对于现在的小米来说,雷军已经集合全部精力去力推SU7,甚至不惜暂时放下小米手机业务,足以可见这块现在有多重要。

2月3日,雷军在微博公开表示,小米集团进行了人事调整,手机发布会将由卢伟冰全权负责,自己则将投入更多精力于小米SU7上市前的最后准备。这也意味着,小米汽车终于结束研发流程,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作为首款车型,SU7是小米汽车技术集中展示的标杆作品。雷军曾多次表示,小米SU7的定价确实有些贵,SU7的定价及预测销量,与研发投入相比,肯定是一本无法对等的账本。

小米汽车需要通过首款车建立口碑与品牌力,而SU7展现的产品力,也将帮助小米第二款、第三款车打下基础,让小米汽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存活下来。

按照小米内部说法,小米汽车内部已经做好未来超5年亏损的准备,这无疑在表明:小米汽车来了,且将战斗到底。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雷总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要努力成为全球前五车厂。现在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

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是在开玩笑。

在雷军看来,小米汽车不怕新能源行业卷,50万以内SU7没对手,小米从小卷到大,我们没怕过,看看竞争惨烈的智能手机行业,小米不就是挺过来了嘛。

对于小米要成为全球前五车厂,雷军解释说:智能电动汽车跟软件行业一样,赢家通吃,我们觉得不干到全球销量前五可能就生存不下去。

更早之前,一款型号为BJ7000MBEVA1的小米纯电动轿车已经完成上牌,保险费用显示为顶配36.14万元。

随后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转发了网友微博,并表示最近几天内部车辆开始上牌,这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服的所有流程,买保险也是其中一个环节。

对此,雷军也表示,最终的价格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