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问界M9回安徽老家 余承东成了全村之光:掏钱修路 送祝福等

2024-02-12 09:51 · 稿源: 快科技

2月12日消息,春节期间,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余承东开问界M9回安徽老家的照片,还有网友争相晒出跟余承东的合影。

过去几年春节,余承东作为问界的代言人,多次开问界的新款车型回乡。去年春节,余承东开的是问界M7,前年春节则开的是问界M5。

从图片来看,这辆问界M9还没上牌,宽大的车体非常硬派。去年12月底,AITO问界M9新车发布,今年2月5日,赛力斯正式开启问界M9交付。

虽然他身穿棉服和普通运动鞋,走在村里,跟一般的村民无异,但仍然吸引了一大片的目光。

作为全村之光,余承东竭尽全力为老家做贡献,比如资费给老家修了公路(承东路),而过年也为全村送上祝福等等。

有网友甚至直言,出息了回馈家乡,余承东这典范做的属实没毛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