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证实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9触控有问题:正积极调查

2024-02-11 13: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向供应商分享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确认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显示屏存在触摸相关问题,并表示正在积极调查。

一些客户表示,他们的Apple Watch Series 9或Apple Watch Ultra 2在显示屏上遇到错误触摸,并将这一问题称之为幽灵”触摸。

苹果公司称,该问题可能会导致受影响的Apple Watch型号的屏幕不规则地跳跃”或表现出其他意外行为,而无需任何用户交互。甚至无意中开始通话,并阻止用户输入设备的密码。

苹果建议客户保持Apple Watch系统为最新版本,这说明苹果希望能够在未来的watchOS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已指示技术人员在调查期间暂缓修理受影响的Apple Watch型号。同时,技术人员将指导客户同时按住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至少10 秒钟来强制重启他们的Apple Wa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