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告别6GB时代!曝iPhone 16/16 Plus内存升级

2024-02-10 21: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都将升级为8GB内存,比iPhone 15、iPhone 15 Plus多2GB。

这意味着iPhone全系告别6GB内存时代,去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系列率先升级到了8GB内存。

资料显示,从iPhone 14系列开始,苹果全系标配6GB内存,到了iPhone 15系列,标准版和Plus版仍然是6GB内存,Pro和Pro Max版则升级为8GB。

这次标准版跟上了Pro版的步伐,也升级到8GB内存,更大的内存将会带来更优秀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另外,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设计语言,不再是15系列上的对角线摄像头设计。

苹果之所以调整摄像头位置,是为了能实现空间视频拍摄,从而与苹果自家的Vision Pro空间计算设备进行联动。

该机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