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人门前空地被儿女车辆填满:心心念念的儿女都回来了

2024-02-10 13:4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江苏一户老人门前的空地被儿女归来的车辆填满,心心念念的儿女都回来过年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爸妈盼望的不是过年,而是盼望着何时归来的我们。

每逢春节,出门在外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那个熟悉而又温馨的地方。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一桌好菜,喝一点美酒,道几声祝福,聊一些家常,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到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团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圆是满,圆是美,圆是福,圆代表了一种人生的理想状态,圆成为人们的向往和追求。

家人团聚能给人一种特别的幸福感,能带给人们一种暖融融的亲情、乐陶陶的氛围,一种轻松自在的美好感觉,回到家中能获得压力释放后的舒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