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 称苹果Vision Pro为iPhone后第二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

2024-02-10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 消息: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最近在推特上发表看法,认为苹果的Vision Pro是自iPhone发布以来第二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据推测,他可能认为OpenAI自2007年苹果发布其移动设备以来推出的ChatGPT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科技。

苹果头显 Apple Vision Pro

Altman还在回应一位评论者时提到,苹果的新空间计算头戴设备可能有“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名字”,并在这一过程中批评了自己的产品。

考虑到Altman的观点,OpenAI上周已经推出了ChatGPT应用的visionOS版本,这一举动在这一语境下变得非常合理。

Vision Pro售价高达$3,500,或者按年支付$291.58,是近期市场上价格较高的大众科技设备之一。然而,据第三方估计,自上个月在美国上市以来,已经售出了超过20万台,表现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