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7.3.1:修复iPhone输入法崩溃等问题

2024-02-10 08: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9日是农历兔年的最后一天,也是除夕。今天凌晨,苹果为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3.1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281MB,内部版本号为21D61。根据了解,本次iOS 17.3.1升级幅度较小,仅是对一些小问题进行了修复。

具体来说,在这次更新中,苹果修复了一个在iPhone上打字期间可能出现文本意外复制或重叠的问题。然而,更大的iOS 17.4更新目前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并预计将在今年3月上线。

据悉,iOS 17.4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和变化。首先是欧盟App Store的重大调整。该版本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苹果提醒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做可能会给苹果用户及其设备带来新的风险,并且这些风险是无法消除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iOS 17.4更新将是苹果公司今年最重要的系统升级之一。不过,由于其涉及到很多新的功能和变化,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些复杂。建议那些不熟悉iOS系统或者对新技术不太熟悉的用户,在升级之前可以先做好相关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